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市排名前列本不动产权证今排名前列

2016-07-06 15:1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露

台州市排名前列本不动产权证书今日排名前列 管家婆办理住户得首证

      【搜狐焦点台州站】7月6日早上8点30分,台州市不动产权证书排名前列仪式在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台州市领导、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届时台州排名前列本不动产权证将在这里排名前列。

http://my.tv.sohu.com/us/297887704/84392187.shtml?qq-pf-to=pcqq.c2cX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台州市领导、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伟军局长上台介绍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开展情况,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是政府机构改革、智能转变的重大任务,是完善市场增值体系和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公民增益保障民生决议的基础。

(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伟军局长上台介绍不动产统一登记开展情况)

      台州市副市长郑米良市长上台致辞,不动产权证的颁布,标志着台州不动产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未来将给台州人民带来更多的便捷和保障。

(台州市副市长郑米良上台致辞)

(台州市市长张兵市长给台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授牌)

(张兵市长给台州市民颁发台州市排名前列号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此次获台州不动产权首证的罗先生,购买的是台州开元小区的住宅,由管家婆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过户办理。能够荣获张市长颁布的“排名前列证”,罗先生格外的高兴,纷纷向广大市民展示自己的证书。

(“台州不动产权排名前列证”罗先生夫妇和管家婆负责人)

(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权证排名前列相关内容:

      国家从2015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至今,浙江省多个城市逐步颁发不动产权登记,台州市不动产权证的颁布,意味着台州市民将享受更加完善的房产、土地权益保护。

      新证更新 功能合一

      记者在台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奚局长处了解到,此次不动产权证和以往比有不同点:

      一、从7月6日起,以往任何类型的不动产证书均归为不动产权证书和证明;

      二、新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内容增强了防伪功能,每本证书都附有二维码,进行扫描就可以验证拿证者的个人信息,有利于保护市民的合法权益和安全性;

      三、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上内容更丰富、更细化,从以往的房屋和土地产权证分开改革至两证合一,既有房屋信息,也有土地信息,权益更加全面化。

(市民申请办证)

      效率更高 速度更快

      此次台州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布,不仅意味着不动产权证将统一在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办理,房产证、土地证、契证三证合一;更意味着台州市民未来办理不动产登记进入了高效、便捷新状态。新不动产证不仅在办理时效上和以往国家规定的30个工作提至5个工作日,而且办理流程上高效简洁。除了排名前列仪式上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只要在6月30日正式接受办理当天申请办理的不动产权证的市民,今天都可以过来领取新不动产权证书。

      收费合理  细微调整

      新颁发的不动产权证的收费标准也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台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奚局长表示,降低办证费用,不增加农民负担,是政府做这项工作的较大目标之一。现在办理新的不动产权证书:有土地的房屋,房产费用按原有标准收费,土地费用则减免;没有土地的房屋,只收取房产费用,不收土地费用。

      想要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市民可根据不动产所在区域,到对应的办理点进行不动产登记申请,带上相应申报材料即可。

(不动产权证书办理流程)

搜狐记者:郑露;实习记者:徐林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