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格里拉冲突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7-04 09: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则“打人流血”信息在台州的朋友圈传开了。椒江高端住宅小区香格里拉花园的某位业主和其开发公司鑫泰集团两名员工发生冲突。据香格里拉的业主所说,在协调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过程中,被鑫泰老板殴打,引起当事业主家人不满。“鑫泰”、“老板”、“打人”等词组合起来,瞬间点燃了台州吃瓜群众的热情。

       所有事情都有两面性。此次发生冲突的是香格里拉某位业主和鑫泰员工。现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的版本,均是当事业主单方所说的“打人流血”。而作为事件另一主角的鑫泰方,对于此事又有什么说法呢?

       7月3日凌晨1点多,鑫泰在其“御庭壹号”官方微信发表了《关于7月1日椒江香格里拉花园小区物业交涉事的声明》 。大家在看到业主方说法的同时,不妨看看事件另一方鑫泰的说法。

小编也再次提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作为围观群众,我们能做的是理智对待,不轻信谣言,更不要被误导,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实。

关于7月1日椒江香格里拉花园小区物业交涉事的声明

       连日来,我公司高度重视发生在7月1日香格里拉小区业主诉求不当造成冲突一事,并全力配合警方介入调查。但我们注意到业主朱建文等人单方面频繁在媒体上虚构事实、散布谣言,极大损害公司形象和声誉,令人忍无可忍!对此,公司近日将通过法律途径严惩造谣滋事者,依法维护公司和林文清本人权益!另外,公司提醒各位业主不要轻信谣言,稍微冷静甄别朱建文等人发布的信息内容,问5个问题就会有很多疑点、不攻自破!

       一、为什么朱建文等人要在每位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于7月1日下午在鑫泰公司办公室粗暴掀翻桌子,并威逼两名工作人员拿出椒江香格里拉小区所有业主的个人详细信息?这与他个人经营的二手车业务到底有什么利益关联,公司极力维护业主个人隐私有错吗?

      二、为什么朱建文散布的信息内容只字未提林文清被朱重拳打中鼻梁并血溅每位当事人身上,到底谁才是黑社会性质的粗暴个体?谁在践踏法治社会的底线?

       三、为什么朱建文等人在各媒体散布的消息宣称被打并流血,而看不到伤口?其实现场只有林文清一人流血(有监控为据)。请问,用被打人的血抹在自己身上且到处吼叫自己是被痛打的人,有何诚信赢得业主们的拥护?

       四、为什么事发后朱建文等人不以警方调查的事实为据还原事实,反而“先咬一口”到处散布虚假消息,骗取业主们同情,难道这就是法治社会所倡导的诉求渠道?到底有什么诡异图谋?

      五、为什么小区微信群里一旦有不同于群主朱建文等人的观点,就会毫无沟通被群主踢出群?这就是大家想要的民主业主委员会吗?业主们的不同诉求能值得信赖托付于他吗?

       所以,公司对这种“贼喊捉贼式”的咆哮不屑一顾,但考虑到业主们的善良会被误导,对此公司有责任正面发声!

当前公司将:

       一、全力满足业主们的正当诉求,集智推动业主委员会早日成立。

       二、全力配合警方查明真相,排名前列时间还原事实并通报业主。

       三、少说多做,把这次冲突当做清醒剂、加油站,埋头苦干把本职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捍卫鑫泰人十多年来用心血汗水浇铸的百姓信得过的口碑!

鑫泰投资有限公司

二0一六年七月三日

来源:本地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