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台州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7-01 14:0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甜

搜狐焦点丨台州站&居然之家台州店全球招商发布会   

        2016年6月30日,居然之家台州店全球招商发布会于浙江省台州市台州国际大酒店优质落幕!出席本次招商大会的有居然之家集团领导、政府领导、各家具协会领导以及数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代表及经销商代表。

http://my.tv.sohu.com/us/296966571/84344914.shtmlX

(嘉宾登记处)

(嘉宾签到处)

(开场前龙鼓表演)

(用沙画勾勒以后发展中的居然之家)

        16时00分,居然之家台州店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居然之家台州店总经理王威龙先生向各位来宾详尽介绍了台州店的项目,描绘了居然之家在台州及周边区域的宏伟发展蓝图,表明居然之家要做台州人的家装生活指南,成为这座城市家装生活的引擎者的决心。

(大会主会场)

        欧雅国际兼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先生上台发言表示,居然之家在台州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必将成为台州家居建材流通行业排名前列品牌!

(欧雅国际兼欧路莎董事长 林华友致辞)

        随后,厂商代表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台州顾家家居董事长钟正兵先生和喜临门集团董事长陈阿裕先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与居然之家共发展、共创业界排名前列的信念。

(居然之家台州店总经理 王威龙致辞)

(朗斯卫浴董事长 向伟昌致辞)

(喜临门董事长 陈阿裕致辞)

(台州顾家家居董事长 钟正兵致辞)

        居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时表示未来居然集团将以台州店作为居然之家进驻浙江市场的桥头堡,全方面支持居然之家台州店的全面发展,欢迎更多优秀的品牌进驻居然之家,为居然的全国战略发展添砖加瓦。

(居然集团副总裁 任成女士致辞)

        居然之家进驻台州,得到台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路桥区副区长王侃先生对居然之家进驻台州市路桥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本次招商大会给予祝福与肯定。

(路桥区副区长 王侃致辞)

        随着签约仪式嘉宾的悉数登台,迎来了本次招商大会的重要环节--启动仪式,这意味着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居然之家台州店已正式进入招商阶段。

招商大会启动仪式(从左往右:张正茂、向伟昌、潘建华、郑敏强、林华友、钟正兵、王威龙)

品牌现场签约(从左往右:郭洋玉、王威龙、钟正兵)

        启动仪式过后,居然之家台州店与台州福入万家联盟及爱家联盟的现场签约也相继进行。

(晚宴进行中)

        大会尾声,居然之家台州店总经理王威龙先生携居然之家台州店管理团队成员,向所有来宾祝酒致谢,祝前来参会的合作伙伴更辉煌!诚挚邀请更多的品牌商家共创财富未来!

(居然之家台州店各部门负责人)

        这是继2015年11月居然之家签约进驻台州欧雅国际广场、正式进军台州市场的首场招商发布会。截止2016年6月,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开设134家分店,台州店也将在今年国庆盛大开业,建立居然之家在浙江的根据地。


        台州作为浙江省的主干城市,是政治、经济、文化、交通次中心,市场潜力巨大。居然之家台州店位于路桥区银安街999号,地处银安街与海城路交叉口。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共计5个楼层,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包含广场将有近千个车位),一层主营瓷砖地板洁具,二层为台州较大的定制中心,三层为软体家具和软装配饰中心,四层为木质家具厅,每层经营面积11000平米。

        作为中国家具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较好、口碑较好的行业龙头,居然之家始终坚持“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馨之家”的企业理念,品类最全、档次较高、服务较好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必将为台州人民带来更优质的家居购物、生活体验。

记者:李甜、徐林豪(实习)

摄影记者:徐犇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