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泰城即将开启“台州豪门盛宴”

2016-06-29 09: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银泰城即将开启“台州豪门盛宴”

不是巨头不聚首。7月2日晚18时,台州银泰城“方良的女人帮名媛秀之夜”即将奢华登场,一场集结名车、名品、名流的贵族盛会即将首映台州。豪到优质的玛莎拉蒂品鉴会、方良的女人帮名媛秀、世界珠宝主题展,惊艳亮相,必将震撼全城!同时,在上周火爆开盘之后,60-80㎡银泰大食代美食铺、28—95㎡银泰铂悦中心持续热销,一场属于全民的投资盛宴再掀高潮!

一场世界高度的豪门盛宴

台州银泰城,高级都会综合体;玛莎拉蒂,世界豪车贵族。本周六,一场世界高度与世界豪度的会晤,就在台州银泰城销售中心耀世启幕。豪车美女,济济一堂;名流大腕,大驾莅临;冷餐红酒、乐队表演,本年度的鼎级豪华盛宴可谓亮点多多。更有世界知名珠宝等先进奢侈品,空降现场,静待层峰人士“一鉴倾心”;更有影响甚巨的“方良的女人帮”优雅相逢,带来风华传世的名媛秀,让珠宝礼服与东方美人发生最美的视觉魅力!当然,也少不了壕奖壕礼,万元大奖等着您来抽!体验鼎级名车名品的名流之夜,就在7月2日的台州银泰城。

一次全民狂热的财富盛宴

开一次,火一次,热销奇迹始终出银泰。银泰大食代美食铺、银泰铂悦中心投资型公寓,首次开盘,火速售罄;二度开盘,日销7成,遥遥领跑台州商业地产销售榜单。抢占财富原始股,分食200亿舌尖大蛋糕。28—95㎡银泰铂悦中心,宜住宜租宜投资,云端办公,奢享境界,入主银泰之巅,轻松点“室”成金。

投资银泰城,抢做金房东,更有银泰集团、途家集团实力护航,银泰购物中心年底满铺开业,红利爆发在即,出手刻不容缓。

来源:台州银泰城 作者:台州银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