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台州经开万达广场6月17日盛大开业

2016-06-17 16:3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台州站讯 今天上午,终于等到了全国第139座万达广场开业,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吸引了大量台州市民涌入万达,万达广场将在6月17日至6月19日,连续3天举城狂欢。

(搜狐焦点台州站无人机拍摄)

        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黄驾宙、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加福以及万达商业地产集团高级总裁助理邢文明等都参加了现场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

        早上7点30分不到,已经陆续有不少市民在万达广场的物美超市卖场入口排起了长队,等待入口的开放时间。随着8点半一到,万达广场2号门准时开放,市民们一拥而入,场面壮观。

(台州经开万达广场2号门入口)

(台州经开万达广场营销副总李炳坤)

http://my.tv.sohu.com/us/296966571/84203485.shtmlX

        在现场,搜狐焦点台州站记者采访到台州经开万达广场营销副总李炳坤,他谈到万达广场对台州带来的改变:“万达广场拥有17万方购物中心,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和免费停车等直接吸引着台州三区百万客流,其次改变的是台州城市格局,开业后这里将直接是台州生活中心、城市中心,实现对台州‘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承诺,更重要的是改变了一些投资者对万达抱有迟疑的心,让客户亲身经历开业人气,增强对投资万达的信心。”

(万达广场内)

        到上午十点左右时,万达广场里已经人山人海,每一家店铺都挤满了人,OMI浙江分公司、GK、利郎、孩子王、源丁农场、蒸的有约等,无论是餐饮还是服装,都忙碌地在做活动,甚至有店铺门口还有真人模特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OMI是万达广场的战略合作品牌,进驻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以及一家新颖的只能蒸菜餐厅蒸的有约,餐厅的桌子装载了智能系统。上午来万达的市民表示:“台州万达真是高大上,弄得太好了,就是今天开业来的人太多了,吃饭排队都要等好久”,看来,台州经开万达广场里入驻的商家的确是大有看头,今天是工作日,少了许多上班族和学生的身影,明天周末,6月18日还有团购抢房秒杀活动,全场一定火热爆满。

(真人模特秀)

(孩子王儿童顾客)

(蒸的有约智能餐桌)

        台州万达IMAX影城耀世登场,是台州排名前列家IMAX影城,登陆万达电影APP能够享受观影除IMAX外全场10元,IMAX仅需30元。影城特设10个影厅,总座位数1880座,IMAX影厅,屏幕高达22米,影城还设VIP影厅,更有24座芝华士沙发头等座椅,满足私人化服务;海洋主题儿童影厅,厅内彩色手绘墙体、卡通座椅套诙谐可爱,给人带来超凡尊贵体验。

(万达影城IMAX影院)

        早在万达广场开业前,“万达广场6.17开业全场5折”的优惠消息就已在朋友圈和各大网站转播,记者今天早上在万达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开业的优惠力度确实很大,但是可能许多市民并不了解,许多品牌常年不打折不优惠,只在开业期间参加万达广场的优惠活动,也有许多品牌店铺不参加万达开业日的五折优惠活动。记者向台州万达广场内屈臣氏店长了解到,今天万达开业屈臣氏不同步参加万达广场的优惠活动,但是自己有推出部分打折,优惠活动仅限目前的档期活动。

        在台州万达盛大开业的日子,台州各家媒体都相继到来,搜狐焦点台州站出动整个团队及高端设备无人机等,进行了大规模采访报道!万达广场的开业活动持续3天,台州不管是否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都在关注明天的6.18团购秒杀活动,万达广场推出开业特惠月商铺享受立减30万和精装公寓30万/套起的特大优惠,搜狐焦点台州站将持续关注万达开业,持续报道万达开业的相关活动,期待6.18的抢房秒杀!

记者:叶丹露 实习记者:徐林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