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铭鼎花园6月一期盛大开盘,火爆认筹中

2016-06-02 17: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铭鼎花园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海门街道的建设路上,靠近椒江老城区繁华的中山西路和新城区集商业、金融、休闲于一体的市府大道,交通便捷。

        铭鼎花苑北靠太行山,西邻枫山,白云山也近在咫尺,是优雅的生态绿色社区,依山而居,开窗见绿,这是大自然赋予铭鼎花园独有的生活典范。

        铭鼎花园的17幢新古典主义多层,小高层,建筑风格简约明快,外型清新脱俗,仿石涂料,质感丰富,有精美的电梯门厅,精致的景观绿化。坐落于台州市文化教育示范街道,周边有众多优秀的幼儿园、海门小学、椒江二中(初中)、台州一中(高中)、书生中学(高中)、双语学校(高中),孩子可以享受家门口的名校教育。

        铭鼎花园户型通风,采光优质,面积在88-142㎡,平面布置合理,南北通透,全面空间,阳光处处都有。

        铭鼎花园于双城的中心位置,是市中心少有的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