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与万达广场电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6-05-22 18: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开业,财富立享”2016搜狐焦点台州站与万达广场电商合作签约仪式暨万达广场搜狐焦点大客户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5月22日上午,台州经开万达广场与搜狐焦点台州站大客户签约仪式在万达工作人员的主持下于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大厅盛大举行。现场众多社会财智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台州万达广场城市中心街铺财富魅力,对即将推出的台州万达美食街铺表示出极大的关注。

活动当天,台州经开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李炳坤为现场客户全面解读台州万达广场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的产品规划、业态组合、商业管理以及中心街铺产品价值,并从客户的角度和利益出发,全面解读台州万达城市街铺的稀缺价值所在,优质解析投资万达的成功秘笈

活动现场有很多专程赶过来的投资人士,浙江飞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炉先生、黄岩永宁书画博物馆馆长金也先生、台州海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玉平先生、台州市星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栗先生,万达广场究竟有着怎样的投资魅力,居然拥有这么多的“万达迷”,让这些客户忠实地跟随万达广场?

从“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这句话,不难看出万达集团经历的发展历程,拥有着怎样的雄心壮志和丰富经验。台州经开万达广场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以南、白云山南路以西,扼三区之核心,据商贸核心区龙头,“大台州”城市中心。总投资46亿,占地面积约148.15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包括自身配套大型超市、IMAX国际影城、大玩家电玩、万达宝贝王、国际一二线品牌连锁、国际快时尚品牌、特色餐饮、室内步行街、城市商业街、高档住宅及精装SOHO,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随后搜狐焦点台州站及管家婆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宝先生上台发表讲话,就万达以后的发展做了预算,表示万达开业以后房价还会上升,由搜狐焦点和万达广场电商合作签约以后,在搜狐焦点购房则会享受特别优惠。

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驻台州总代理王亚军女士现场签约三套写字楼,王女士表示,通过搜狐焦点台州站了解万达广场,签约可以享受存一万抵两万,还可以享受8.8折的优惠,自己的工作室以后开在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都是很方便的,而且朋友也在万达进行了投资,很看好以后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