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椒兰郡:5月22日首创恭迎情景多样式板房品鉴

2016-05-22 17: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丨台州站——5月22日下午,记者到椒兰郡实地场地了解到椒兰郡目前的多样式样房情况。记者看到曾经经历过优质无瑕的“梦幻”样板间时代,如今多样式的板房优质无瑕的出现在眼前,被市民称为“实楼”样板间;而今天的“椒兰郡”将与搜狐焦点丨台州站—— (新闻、论坛、相片、广告)等方式首创出现在台州排名前列个情景式样板房,每套样板间都有一个比较典型的家庭生活主题故事,而故事中看似虚拟的主人,又是真实而可信的。

情景多式样板间:真实体验你未来的生活图片

   今天的楼市出现了实楼多式样板间的——情景样板间,设计者通过让买房者不仅能够看得见,还摸得着、想得到,而为购房者设计的多样式板房。所谓情景多样式板房,就是将样板间做成人们真实的生活场景,每套样板间都是根据某个家庭生活演绎而来。

椒兰郡——位于台州大道和四号路交汇口,地理位置优越,通往黄岩、路桥以及椒江老城区都很方便。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容积率1.8,是周边在售项目中较低的,建筑密度29%,绿化率30%,总户数约819户,由7栋法式高层住宅和9栋低密度带电梯的多层洋房,1幢星级酒店装修标准的商业会所以及外围法式干挂石材的商业街构成。椒兰郡汲取法式建筑精髓,利用天然石材干挂立面,重现法式高贵生活艺术。
  整个小区低密度、低容积率,完全人车分流,在建筑材料上采用石材干挂立面。整个项目景观体系由3大主题景观及约18个特色景观节点组成。其中下层式叠瀑庭院、坡地高尔夫果岭、中央叠瀑景观泳池更是台州首献。

如有购房者需要了解“椒兰郡”板房的基本情况请关注搜狐焦点网丨台州站 我们将以排名前列时间为大家 提供服务。

热线电话:400-115-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