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李甜带您去看房—宁波驻台商会走进万达广场

2016-05-21 17: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丨台州站&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看房团

为期三天的搜狐焦点台州站看房团今日已接近尾声,下午2点,宁波驻台商会的有意向购房者在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台州经开万达广场。

刚到万达广场售楼处大门口,三个一团五个一伙,热闹的讨论着周边的环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小编相信通过客户的表情就一定可以得到您想要的答案

步入售楼处大厅,万达广场的职业顾问立马就被看房团的成员围住,配合万达广场的宣传图纸,加上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每位客户都了解到了自己想知道的。

带着满足与好奇,一起走进样板房进行参观。

在讨论、询问、了解、思考之后,小编听到看房团成员对于40㎡、55㎡、70㎡的样板房都有很高的评价,房子的格局新颖、布置温馨,作为单身公寓真是蛮赞的。

搜狐焦点台州站工作人员为客户做细致的讲解

买万达广场房,就找搜狐焦点台州站,有你想不到的优惠,快来抢购吧!抢购热线:400115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