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李甜带您去看房—绍兴驻台商会走进万达广场

2016-05-20 17:4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丨台州站&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看房团

 

继5月19日小编带着(温州商会驻台州)看房团走进万达广场之后,于5月20日又一次带着(绍兴商会驻台州)看房团,跟随搜狐焦点台州站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台州经开万达广场。



步入万达广场售楼处小广场,首先看到的是“热烈欢迎搜狐焦点台州站看房团”几个大字。看房团的众多有意向的购房者面带微笑走进售楼处,并和万达的置业顾问进行了交谈,对万达广场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了解,小编李甜也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深度了解市民对于万达广场的一些见解。



随后,在万达广场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看房团的所有成员对样板房进行了参观,表示70㎡房间的户型及格局都是很赞的,作为单身公寓还是可以考虑进行投资的,40㎡和55㎡的房间稍微有点小,但是非常适合有小资情调的客户购买


参观完样板房,都是嘴角扬着微笑返回。



等小编赚有多多的票票,肯定在万达买套单身公寓住住,吃喝玩乐购都不愁,买台州经开万达广场的房子,就找搜狐焦点台州站,优惠多多奥!快来抢购吧!抢购热线:400115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