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8日,搜狐焦点/台州站上线测试

2016-05-19 09:3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搜狐焦点/台州站上线测试

  台州电视台财富频道就搜狐焦点上线测试对搜狐焦点/台州站董事长兼管家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宝进行了专访

黄董事长表示,搜狐焦点上线测试关注人数已达5万多人数,搜狐焦点/台州站是集新房、二手房、新闻论坛、家装建材、房产金融等广告业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实行台州互联网+房地产(o2o)交易大数据,为市民带来互联网+的时代,致力服务每一位市民,帮助每个人成就家的梦想,为百姓的消费带来方便,实现台州文化产业的提升。

敬请关注搜狐焦点台州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