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台州带你走进万达活动现场

2016-05-19 09:3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灯亮了!

期待已久的万达5.18亮灯盛典

终于在今晚璀璨启幕

现场座无虚席,外场挤满围观群众,数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这为台州商业史上又一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达正用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向台州昭示:接下来,该看我们的了!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现场你可能来不及记录的

那些精彩瞬间与美好: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观众已座无虚席  急迫等待着

活动在一支惊艳的杂技绸吊中拉开帷幕  宛如天外飞仙,聚焦全城目光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颜建荣先生致贺词  对万达繁华开业表达高度期待

万达广场总经理张小亨先生致欢迎辞  感恩台州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万达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胡鹏致辞  分享万达开业后的繁华与未来

穿旗袍和比基尼的姑娘超火辣

乐视超级电视抽奖引尖叫

璀璨亮灯 千人见证

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30天正式开启

        当晚,在上千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开发区领导们同万达广场项目公司、商管公司两套领导班子一起,携手启动了代表开启万达广场中心繁华的激光亮灯按钮。

再等30天,6月17日盛大开业,台州经开万达广场将以高调的姿态正式进入台州人民的视野!

活动现场嗨不停,万达营销中心客流更是络绎不绝。

        目前,台州金街招商工作已经启动,开业在即,一场财富抢夺战已经打响—— 

庆亮灯、迎开业

最后20席

40-110㎡万达中心广场美食街铺全部推出

80万/套起,错过不再!

小编在现场看的激动不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