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金街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2016-05-13 17:3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尽管天空飘起了小雨,但广大业主代表、意向入驻商户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仍齐聚金街,共同见证了台州金街招商中心开放这一重要时刻。

现场万达广场项目公司和商管公司领导携手按下启动球,这意味着台州金街招商工作的正式开启,财富引擎的全面启动。

  仪式上,万达商管招商运营副总金华伟介绍,排名前列批金街商铺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开街,开街商铺数量将达299间。

        目前越界时尚主题餐厅,costa咖啡,巴里闷虾,壹兜麦香,纽约国际早教等知名品牌已达成合作进驻意向。

台州金街定位为城市型时尚体验步行街,科学规划主题餐饮街、特色品牌街、精品形象街、教育配套街、特色美食街、文化休闲街六大街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

        即日起面向全国,对休闲娱乐、社会服务、教育培训、特色餐饮、精品服饰、生活配套等进行全业态统一招商。

 为便于服务广大业主和商家,金街招商中心招商中心设立于台州金街西入口处。

        今后将主要负责金街前期规划招商、后期运营调整,为广大商铺业主和商户搭建财富桥梁,同时在金街运营过程中全面贯穿企划推广。

金总强调,万达广场2公里以内涵盖20万常住人口,三区百万消费力。

        不仅在金街的整体规划上做到了与大商业的无缝对接,同时在业态组合上,为了更大程度地体现业主的利益,万达会按照科学严格控制各种业态的比例,并与商户业主做好沟通。

  自万达广场落户台州以来,成功聚焦了社会的焦点,“投资万达商铺的升值潜力较大”也成为时下台州民众热衷谈论的话题。

        仪式上,万达广场营销经理林勋表示,台州金街是基于台州城市发展趋势,从中心城市辐射出发,在消费人口人群构成、商业需求的驱动上所演绎的全新概念,它无缝对接城市消费的内在需求,打造吃喝玩乐购时尚体验一条街,配合大商业锁定城市全龄层消费客群。

万事俱备 繁华将启

        一条金街,一城财富传奇。目前全国已成功开街50多条金街,优质的繁华与财富属性,使其成为外来品牌布局、本土品牌扩张,以及青年创业和新型产业培育等众多品牌商户的优选平台。

        这得益于其强大的商业资源、良好的创富环境、成熟的运营管理、惊人的客流吸附力,以及金街商铺的经营价值。

  作为改变台州繁华版图“投”等大事,仅剩39天,万达广场便繁华开业,为金街提前旺场,更为11月的顺利开街奠定坚实基础。

        迎开业,抢旺铺!

        约30-240㎡准开业铺,80万/套起,更有5套开业特惠铺和5套精装公寓,限时抢购,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