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首周太原11项目开盘加推 成交均价13000元

2018-06-20 15: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过半,年中将至,经历了“楼市调控”和“人才引进”政策的太原楼市又将何去何从?我们来看看6月首周,太原楼市供求情况。

市场供求量价

6月首周,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普通住宅市场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成交金额环比上涨15%,成交均价13,000元/㎡。

6月首周,太原楼市共11次开盘加推,其中住宅市场有9个项目集中放量:

首周普通住宅市场供应面积环比上涨约17倍,新增供应多,而成交面积仅环比上涨1%,主力贡献项目为保利茉莉公馆、恒大山水城、富力城八号园等,可见调控政策已初见成效。

区域量价情况

6月排名前列周,小店区成交金额和成交套数均排名排名前列,主力项目是保利茉莉公馆,开盘当日去化率为66%;恒大山水城的加推带动了迎泽区的成交套数排名,使得久未上位的迎泽区冲上亚军宝座。

来源:朗润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