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E周刊:太原限购后20天: 榆次陷入“新盘荒”

2018-06-08 13: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限购政策出台至今已20余日,此前关于限购后太原成交量和房价是涨是跌的争论不休,而今,成交数据已出炉,终于给了我们一个答案。

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第二周,太原楼市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双双“回落”。根据朗润置业数据显示,太原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下降22%,普通住宅市场成交套数环比下降41%,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0%,成交金额环比下降51%,成交均价10300元/平米。

一周重磅

太原限购后20天: 榆次陷入“新盘荒” 刚需房源还得“抢”

限购政策出台后,一些购房者对于楼市走向不确定,难免会产生观望情绪。但更重要的是,限购政策出台后,将很大一部分改善置业群体挡在市场之外,对于已经拥有2套住房的家庭,已没有购房的资格,导致楼市成交量大幅较少。

但是,对于刚需购房者,其实政策并没有影响他们购房的热情,相反,此前一些犹豫未决的刚需族,会因为政策的刺激而冲入市场。近期开盘的山投城尚城与天朗美域项目,推售户型均为刚需青睐的中小户型,前者当日去化率达98%,而天朗美域当天推售房源则全部售罄,可见太原刚需市场依旧火爆。

限购半月,太原楼市成交遭遇“量价齐跌”

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下降22%,普通住宅市场成交套数环比下降41%,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0%,成交金额环比下降51%,成交均价10,300元/㎡。

重磅!太原中高考期间机动车将限行!公交将免费坐!

为保障全市高考、中考期间考生交通出行,太原市公安局决定,依法对在本市部分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实施交通限行管理。

大张高铁开始全线铺轨 预计2019年底开通运营

大张高铁西起山西省怀仁县,经大同市平城区、云州区、阳高县、天镇县至河北省怀安县,与呼张高铁接轨,进而东连京张高铁。该线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兰通道的重要干线区间段。线路全长141km,其中山西境内126km,境内铺轨里程279km(双线)。大张高铁工程于2015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工期48个月,设计时速250公里,计划于2019年底前开通运营。大张高铁通车后,北京到大同开行时间将由现在的6个小时缩短到100分钟以内,极大地方便沿线旅客出行。

一周热点

6940万元!太原吴家堡旁一学校用地划拨结果公示

小编从太原国土资源局获悉,太原吴家堡旁一学校用地划拨结果在网上公示。成交价为6940万元,出让面积为14513.15平方米,用途:小学,具体位置:东至吴家堡小区,南至南中环街,西至南屯路,北至吴家堡小学。

打造综合性产业园区 酿造特色小镇已开始平整土地

今日,记者在杏花岭区东山杨家峪街道小窑头村西侧的空地上看到,这里正在平整土地,这是该区今年新谋划的转型发展项目之一——中华老字号“酿造特色小镇”一期工程。该项目将通过整体规划搬迁和资源整合晋泉高粱白酒、宁化府益源庆醋、东湖醋、古灯调味品、老香村食品等中华老字号企业,打造从酿造生产、产品物流、传统展示到文化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

一周规划

27个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被列为今年市级重点工程

棚户区改造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的一项民心工程,历来备受各界关注。近日,从太原市房管部门传来好消息,今年有27个棚户区改造安置工程被列为太原市重点工程项目。

规划88000㎡大mall!太原远大购物广场效果图出炉

小编从太原规划网了解到,太原远大购物广场·南上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出炉。项目位于长风西街以北,千峰南路以东,旧晋祠路以西,规划万看路以南。建筑功能:商业、住宅、小学。总建筑面积:642342.77平方米。小编注意到,项目将规划大Mall,面积达87948.65平米。

一周楼市

房产证办理问题大!看耿市长如何回应太原31个问题楼盘!

不能落户、没办法上学、不能交易、不能去银行做抵押贷款……相信没有比买了房子,拿不上大红本更无语的事情了。 最近,太原多个楼盘拿不上房产证的问题,在人民网耿市长留言板得到了集中回复。 

榆次遭遇“房荒”?这些项目即将开盘,关键还便宜!

榆次区是2018年太原楼市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此前“太榆同城化”城市发展战略,已经让榆次区进入太原购房者的可选范围之内,而5月份的太原限购政策,又让很多购房者不得不选择榆次区。不得不说,榆次已经成为很多太原刚需和投资购房者置业热门区域。

太原房价播报:限购15天后 五城区新房价格上涨 较高涨幅7%

2018年5月17日深夜,中国建设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楼市 | 太原:落实约谈要求出台调控措施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布,引发太原房地产市场的轩然大波。太原限购的消息一出,众人在迷茫中逐渐接受了这一事实,回过神来赶紧看看自己在不在限购的范围之内,一夜之间,突然就丧失了买房的资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