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E周刊:房价涨幅排名第5的太原要限购?

2018-05-18 18:0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本周房地产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70城房价指数,太原新房环比涨幅1.4%,在70城中排名第5;另一方面,业内流传太原即将限购的消息,引起购房者种种猜忌,也让太原楼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不确定性。

一周重磅

这一次,太原终于上了全国热门,但你可能买不了房子了……

2018年5月17日深夜,中国建设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楼市 | 太原:落实约谈要求出台调控措施稳定房地产市场”,引发太原房地产市场的轩然大波。一时间关于太原限购的新闻满天飞,但目前太原市政府还未正式公布相关政策,所以目前还处于不确定阶段。但根据已经被约谈的城市相继出台政策来看,太原近期出台“限购”政策不无可能,如果调控政策出台,太原购房者该怎么办?

一周规划

太原杏花岭区中医医院回迁楼规划方案公示

从太原规划网了解到,太原杏花岭区巨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医医院回迁楼规划方案在网上公示。小区建筑位置位于大同路以西,胜利街以北。建筑性质为公建,总建筑面积为6266.6平方米,建筑层数:主体7层,地下室1层。

太原小镇三期建设规划方案公示

从太原规划网了解到,太原小镇三期建设规划方案在网上公示,建筑位置为:和平北路以东,金桥南街以南。建筑性质为住宅、幼儿园、配套公建。

总用地9.36公顷!尖草坪区光社村城中村改造用地方案出炉!

从太原规划网了解到,太原尖草坪区光社村城中村改造用地方案出炉!

一周热点

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70城房价指数 太原新房价格环比涨1.4%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其中,太原4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1.4%,同比上涨7.7%;太原4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1.3%,同比上涨8.7%。

细则公布!太原34所公办幼儿园招生3165人 5月24日报名

原市教育局本周在太原教育网(http://jyj.taiyuan.gov.cn)开通了太原市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截至上午11时40分,太原市教育局统计,全市34所公办幼儿园提供了3165个招生计划,其中6所市属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为645名。

太原东二环高速开建 全长33公里双向六车道2020年通车

太原二环高速公路计划在“十三五”建成,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据悉,太原二环高速公路的凌井店至龙白段,也就是东二环高速,现已率先全线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西中环南延工程紧张推进 将成为太原南北向旅游快速通道

5月14日从市建设部门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西中环南延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数千名建设者已开始紧张实施桩基等基础工程。

楼市新闻

此处有剧透! 太原这些纯新盘“未开先火”2018下半年有看点

2018年,土地市场可谓是十分的火热,这几日,各大名企开发商争相签约城中村改造,也将2018太原楼市推上了热潮,而且近期项目也是扎堆开盘,太原的楼市像这个盛夏一样,热力非凡!

恒大助力!太原武宿机场旁三个村子迎来了发展的曙光

近日恒大集团正式签约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唐槐产业园区杨庄、化章堡和圪塔营城中村改造项目。

总投资446亿元!连接两大省会城市 太原高铁又有新动态

关于高铁,一直是太原人十分关注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正在修建中的一条郑州至太原的高速铁路——郑太高速铁路。

数据!山西11市房价排行榜公布!原来太原房价高不可攀

近日,有一份数据让小编大为吃惊!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浏览新闻时,小编看到全省11市市区较新房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