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Focus工作室全新栏目《狐聊》 等你一起撩

2018-05-13 10:3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狐聊》是由搜狐焦点太原站-Focus工作室独 家策划推出的一档街头脱口秀栏目。

每期讨论一个热点话题。栏目轻松搞笑、畅所欲言。栏目两周一期,隔周周五准时上线,欢迎定时围观。

《狐聊》聊房产、聊热点、聊生活。

面对太原一天一变的房价,纷繁复杂的楼市,作为芸芸众生,我们有话要说。

面对争议话题,新新事物,我们有话说。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有话说。


《狐聊》排名前列期——

《母亲节特辑》——你妈当年是咋爱上你爸的?^_^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101851216.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