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8年不交房 11年未办证 太原哪些楼盘应上315榜?

2018-03-14 16:1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光强

又到一年315,大家是不是都在关心又有哪些无良企业被央视晚会点了名,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呢?搁到买房这件事儿上,咱先不论后面的装修问题,单就买这件事儿,就不是那么简单的。

近日,小编实地走访了几个楼盘项目,发现开发商并没有关于315的针对性的活动和宣传,毕竟对于精明的开发商来说,“惹身骚”这种事情躲还来不及。

3月13日下午,小编又实地探访了太原房管局,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有关于针对太原楼市315的活动,工作人员回复“不太清楚”。

从各方面的宣传和信息来看,太原房地产市场关于315的热度较冷,但这是否能说明太原购房者与开发商的“相处融洽”?太原置业者对楼市满意度较高?

从上周搜狐焦点太原站关于“太原楼市315 你买的房子闹心吗?”的调查数据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在一周的时间中,一共有760名网友参与调查,关于"您或您周边的人是否在买房过程中遇到过“闹心事”?"的选项有88%的网友选择“是”。

在买房中最担心的事情中:房屋交房延期,大红本延迟或逾期办理,房子质量问题占比分别占到了32%,21%,21%。

单从搜狐焦点太原站调查的数据来看,太原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问题还真不少。其中网友反映最多的问题是:房屋交房延期

小编查看了最近一年关于太原交房延期的楼盘,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某开发商竟然预期8年不交房。

2017年7月末,太原经园路被业主围堵,原因是他们购买的是五龙湾府东天地项目,8年之久仍未交房,交房时间一拖再拖。

据小编了解,五龙湾·府东天地由山西双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4号楼和1号楼已交房。

交了房的也没那么省心,房产证办理又成了大问题。大红本延迟或逾期办理也是许多太原购房者的“心头之痛”,其中的一家楼盘11年未办下房产证就太令人咋舌了。

军安里小区位于万柏林区漪汾桥西加油站北边,由山西军转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2006年12月1日开盘,2007年6月30日入住。但是否为五证齐全的楼盘,小编从太原国土资源局和太原房管局没有查到关于军安里小区的详细资料。

交了房有了证房子质量又让人头疼。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的调查数据显示,房子问题占比为21%,房子质量关系到业主居住安全。但是开发商为了偷工减料,监管不力,房子往往出现各种问题。

位于太原平阳南路的嘉隆明城小区,开发商是太原嘉隆房地产开发商。业主2013年底装修完就发现次卧的三面墙壁有大量水珠,2014年冬天次卧三面墙已发霉,次卧地暖没温度,非常冷,潮湿,冬天只好把次卧门关上,不能居住。找物业,物业处理不了。找开发商,开发商的工程负责人,说这是“自然现象”,处理不了。

住个安心的房子成了奢侈!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本来是件幸福的事情,但如果遇到黑心的开发商,出现各种问题,该怎么办?

3.15即将到来,作为每年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象征性日子,我们应该维护自己的权益,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3.15搜狐焦点强势推出《小狐陪购团》,为各位有购房需求的网友解答购房疑问,提供精准的一对一的陪购服务。

1、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官方微信。

2、搜狐焦点官方微信直接回复“陪购团+姓名+电话+意向楼盘”,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并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