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仍重点关注榆次和晋阳湖

2018-02-28 09:5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春节市场转暖,太原表现出众

当春节楼市不打烊成为全国房地产热衷的口号,开发商连市成为常态,地产人全年无休状况下,且看全国楼市如何表现?

注:

1、   数据统计截止至2月25日,成交面积以网签数据为准

2、   数据来源:数联天下、中指数据、同策研究院,太原数据为认购数据,来源于朗润智业

3、   2018年春节:2018/2/15-2018/2/21;2017年春节:2017/1/27-2017/2/2

春节期间,一线城市同比虽有所上涨,但总量较少,受政策调控影响较大,市场仍处于低迷状态;二三线城市涨幅波动较大,主要受春节前夕预售的集中下发影响,导致成交量有一定攀升。同时自2018年以来,部分城市出台人才政策,调控力度有所放松,以致市场有所转暖。太原顺势而销,同比上涨57%,明显高于二三线城市平均水平。

太原春节成交小高潮来临

2018年春节期间,太原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6万方左右,同比上涨57%,形成历年春节成交小高潮,顺应太原城市发展热潮——自2018年1月起,市场表现向好,绿地城二期、保利西江月、保利海德公园等项目开盘加推不断;成交均价在12000元/㎡左右,高于2017年全年均价,预计未来仍会有进一步上涨。

多房企仍重点关注榆次和晋阳湖

不同于二级市场的平淡,一级土地市场春节热度不减,华侨城预计将于2月底启动、海尔竞得晋阳湖地块、当代落子晋中大学城区域、保利斩获榆次王湖村地块等消息不断,较之年前,春节期间土地市场表现火热。年初,各开发商仍处于积极补仓状态,为后续市场竞争备足粮草。

随着2.24国务院批复同意太原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太原经济转型进程加快,房企对其市场发展越发看好,各销售人员纷纷以此为宣传点进行朋友圈宣传。

牌房企营销频频,恒大全国88折力度较大

春节期间热炒的“返乡置业”,二三线城市品牌房企春节不打烊,紧抓节日气氛,营销动作频频,优惠力度满满,太原亦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