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1月的最后一周 太原共9次开盘加推

2018-02-06 10:0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全国掀起了一股人才政策小高潮。例如西安市出台放宽了大中专及本科生的户籍政策;成都明确高端人才购房可不受户籍、社保等政策限制;南京、郑州、昆山宣布对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不限购。各地方人才政策竞相出台,住建部进行政策解读,明确调控力度不放松。

2018年太原市政府对于城市发展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从1月份市场来看,一级市场土地供应已达10宗;二级市场开盘加推共28次。品牌房企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保利地产以保利西江月发布会打响年初排名前列枪;中国恒大以在售项目首付百分之五的优惠折扣唱响开年;绿地控股以绿地城开盘艳压群芳,看来品牌都是实干家。

规划

在2019年青运会的到来之际,2018年太原市城改城建将迎来新一轮热潮。率先亮相的是尖草坪区城中村改造名单出炉,其次出台的是杏花岭区建设现代城区等。各区域明确规划,旨在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推进,逐步推动太原城市化发展进程。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太原市政府从产业转型、城市开放等各方面进行战略部署,加快太原都市化发展脚步。正值城改城建的热潮,太原房地产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土地

2018年1月份土地供应从分布来看,主要围绕在兴华街板块、东中环板块、晋阳湖板块,随着城改城建脚步的加快,板块价值有望再度升级。土地供应量环比上涨1.9%,土地起始价环比上涨2.5%,截止目前,1月份仅一宗土地成交。该地块位于晋阳湖片区,占地30430平方米,楼板价为2285元/㎡,市场表现较为冷清。

回顾

上周是2018年1月的最后一周,共9次开盘加推。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26%,住宅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涨23%,成交均价环比下降15%。市场价格有所回落,原因在于国投赞城、三千渡等刚需项目开盘加推,使得楼市价格下降。

万柏林区作为蝉联1月份周度擂主,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成交价格一直高居榜首。上周该区荣获擂主离不开保利海德公园、新城吾悦首府、国投赞城三个项目的加推。

从1月整体市场来看,市场表现起伏较大。市场起起落落,区域楼盘热力不停歇,接下来智业君带领大家看一下各个区域的热销楼盘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