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四合2018家庭健康养护盛典暨潘红妹米汤养发

2018-01-24 11:1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月23日下午,由中天四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赛斯特姆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天四合2018家庭健康养护盛典暨潘红妹米汤养发山西发布会”在太原华康帝景大酒店圆满举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天下排名前列长发村”长发家族首次走进山西,共启盛会。

此次发布会由江中本草素膳工坊、广州海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本草天工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奥瑞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纠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州增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中天和董事长薛江先生、长发村嘉宾代表密瑶公主、中天四合总经理沈志强先生、南方频道创办人南方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潘红妹米汤养发馆是山西中天四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门从事养发、乌发、生发等头部养生项目的健康平台。潘红妹米汤养发传承了广西黄洛瑶寨潘氏家族三千多年的“潘汁”——即潘家秘制养发米汤,该米汤是中国少有有三百多个媒体采访的养发秘方、少有被《四书五经》记载的养发品牌,传承了3087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广大美容从业者和健康爱好者投资创业的较佳选择。发布会现场,长发村女孩的精彩歌舞表演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国人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发生”,这是国家层面号召全民首次从重治疗向重预防的转变,在各种疾病肆虐的今天,健康中国实乃全民共盼,肩负国人健康历史使命。中国健康产业面临着少有的时代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据此,中天四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力品牌“四合优品”,本着“大医治未病”的理念,紧随现代技术的应用,以社区型家庭健康预控服务站为服务依托,致力于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打造最符合个人需求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家庭健康预控服务站、社区实体店3.0时代的到来。涵盖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康服务、癌症早期检查、早期预防、早期辅助治疗等健康领域,构建“测、调、保、疗、养”全新商业模式。

发布会现场,有加盟企业意向的个人代表积极与负责人互动,在新时代新挑战的背景下紧跟时代特点,抓住机遇,使传统服务型实体店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