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前过年vs坚持到底 春节前的楼市是这样的

2018-01-19 15: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第二周,不知各位营销人对楼市的感觉是什么,是“平淡、冬眠、促销”还是“年终奖、总结、年会”。

距离农历春节还有32天,4个完整周,3个有效周末,1个恰逢周末,到底是提前过年还是坚持到底?

从智业君监测来看,太原楼市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仍然会变化莫测,比如绿地城及恒大城两个项目的二期即将开盘,保利西江月已线上选房、保利西湖林语开始意向登记,各房企仍在积极储备。

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约8万㎡,环比下降49%,这是什么概念呢,全市场的交易量合起来可能还没有旺季时一个项目大开盘的成交量。

从价格来看,依旧坚挺,环比上涨49%,万元时代不再是一句口号,市场真真切切的告诉你,买或者不买,房价都不会因你而变。

从房企成交份额看,品牌房企本周所占的市场份额达85%,本土房企仅占15%。

其中,中国恒大多项目联动,推出首付分期政策及多种购房优惠,吸引客户的同时降低客户购房门槛,吸金量达本周之最。其他房企富力地产、万科地产也表现不俗,周度成交金额均在一亿以上。

临近农历春节,各房企是提前过年还是坚持到底,让市场告诉你答案,欢迎关注朗润智业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