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政企共建“幸福清徐” 恒大与清徐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1 11:3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9日上午,在清徐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与清徐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将在清徐县打造集绿色生态居住、文化、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区域综合体,为清徐县实现“一河两中心”齐头并进,“一体两翼”双翼齐飞的发展格局,提升区域形象,打造美丽宜居的美丽幸福清徐做出贡献。

清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山西清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剑峰、副县长赵四顺以及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房管局、投促局、街道办等相关领导,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赵长龙、副总经理杨晓平、渠铭等公司高管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一开始,赵四顺副县长首先介绍清徐县发展情况。据了解。清徐县位于太原市城郊,隶属于太原市,依山面川,交通便利,是全国葡萄产地之一和山西老陈醋的发源地,素有“葡乡”、“醋都”之称。特别是近几年,按照清徐县“十三五”规划部署,发展前景良好。

随后,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平对项目规划和发展进行介绍。杨晓平副总首先感谢清徐县政府对于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的信任,他表示:此次签约的紫林路项目作为2018年清徐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恒大有信心,有能力携手清徐县政府,以最优的方案、较快的速度、较佳的品质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清徐县首屈一指的集绿色生态居住、文化、休闲、商务为一体的都市级规模大盘。同时,为百姓打造精工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实现“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清徐”贡献恒大人的力量!

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赵长龙也信心满满的指出:恒大集团作为全国龙头房企,自2007年进入山西以来,积极投身城市建设。此次与清徐县达成战略合作,恒大将充分发挥项目开发经验,为城市建设发展,改善清徐老百姓人居环境做出贡献。

最后,王剑峰县长对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的实力和成绩表示认可和肯定,他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的沟通与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企业来清徐考察、加强合作、落地项目。同时,王剑峰县长指出:清徐将打造全省较好的营商环境和政务生态,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环境和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此次与清徐县政府签约标志着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加速在山西全省的项目扩展和布局。据统计,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已在太原、大同、临汾、吕梁、阳泉、运城、长治、晋中8个地市,拥有41个地产项目,是山西省开发建设项目最多、土地面积较大、累计开发面积和销售面积较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三年均实现百亿销售额。预计2018年将推出近20个全新项目,分布遍及全省,对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战略发展和布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