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年终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01-02 15:2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载相伴

感谢每一位业主的选择

四载荣耀

感谢每一位业主的同行

保利地产

感恩在心,幸福同行

山西保利2017年取得了70亿的骄人业绩,这业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特在2018年1月1日,邀请捷克交响乐团布尔诺爱乐与指挥大师托马斯·桑德林在山西大剧院奏响了一场艺术与美的盛会,奏响保利地产年终业主答谢盛宴。

著名指挥家托马斯•桑德林执棒捷克的布尔诺爱乐乐团,在12月31日“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的演出结束之后,便奔赴太原,为保利业主呈现一场听觉盛宴,足可见保利地产对业主答谢会的重视和对业主品质生活的关怀。

以乐之名,致谢厚爱

国际交响乐团布尔诺爱乐助阵的音乐会,在太原引起了强烈反响,在音乐会开场前,台下已经坐满了观众,19点30分,当托马斯•桑德林抬起指挥棒,台下一片安静,乐声响起,先是小提琴悠扬的拉响,其他乐器也此起彼伏,阵阵舒缓,时而恢宏大气,观众们都屏息静气聆听着美妙的音乐。

在音乐会后采访保利业主的感受时,业主表示:今天我是专门带孩子来感受音乐的魅力,在音乐会上,气势磅礴的乐曲,孩子都在跟随着节奏摇摆,足可见交响乐的魅力,感谢保利能给我们营造一场这么美好的艺术与听觉的盛宴。

以爱之名,宏图2018

2017年是保利地产的品牌提升年,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秉承“和太原,筑未来”的使命,在产品上,保利地产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四载深耕,精筑12盘,为上万户家庭实现居家梦想;在文化上,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和乐中国山西赛区的耀世盛况,保利首届中秋文化节的心心传承,保利更深入发掘太原的文化底蕴,更好的塑造太原文化名城的形象。2018年,保利地产将以更充沛的热情、肩负起央企地产排名前列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更美好太原而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