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归家置业|2017年太原楼市年终盘点之房价篇

2018-01-02 09: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2017年已过去,太原楼市悄然步入万元时代!“大城小爱 归家置业”,搜狐焦点特别策划年终盘点之房价篇,看看过去一年哪些楼盘涨价了?

2017年太原楼市一季度涨价楼盘明细

焦点解读: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一季度太原市共有24个楼盘价格上涨。进入2017年,太原房价上涨的步伐从未停止。一季度的1月尚未发现涨价势头,到了2月有7个项目集体调价。一季度的末尾,楼市更是集中爆发,竟有17个项目上调价格,并且有大幅且持续上涨的趋势。

2017年太原楼市二季度涨价楼盘明细

焦点解读: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二季度太原市共有18个楼盘价格上涨。在汇总太原房价时,发现二季度各大项目的价格都有很大的调整,涨价已然成为龙城楼市的主旋律。二季度一共18个项目“齐头并涨”,其中有些项目一夜之间上涨1000元/㎡,可谓涨势凶猛。

2017年太原楼市三季度涨价楼盘一览表

焦点解读: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三季度太原市共有31个楼盘价格上涨。“金九”即将落下帷幕,再加上太原房产市场涌现出一大批品牌房企开发商以及山西本土新盘的入市,太原各个地区的房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更有不少项目出现了“二连跳”甚至“三连跳”的现象。这让想要抓住“金九银十”热潮入手的购房者望而却步,不少购房者从7月就在观望,想等待较好的时机购房,可是房价却一直居高不下。综上,三季度太原市涨价项目大多位于万柏林区、小店区和尖草坪区,尤其是万柏林区,涨价楼盘达到了12个,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其中涨幅较高的项目达到2500元/㎡。“金九”已经过半,房价大战也愈演愈烈。


2017年太原楼市四季度涨价楼盘一览表

焦点解读: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四季度太原市共有50个楼盘价格上涨。从涨价楼盘分布域来看,万柏林区涨价盘最多,占比28%,其次小店区26%、尖草坪去18%。从涨价楼盘时间来看,10月份涨价项目最多,共22个。银十是楼市传统旺季,也是购房者和开发商共同寄予期望的黄金购房季,房价上涨楼盘数量多也是常理。


更多楼市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

  ↓↓扫码进官网↓↓ 

  

   ↓↓扫码找楼盘↓↓ 

                                      

                ↓↓扫码看楼市↓↓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进网友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