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最近空气质量转差 是时候戴上口罩再出门了

2017-12-28 08:39:01 来源: 中国山西

山西省气象台发布信息,最近几天空气质量转差,今天(27日)下午到夜间:全省晴天间多云,中南部盆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明天(28日)到夜间:全省多云,山区局部和盆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盆地局部有中度霾。

12月29日:全省多云转晴,有4~5级、短时6级西北风。

专家建议,雾霾天气出门应当佩戴口罩。而长时间佩戴口罩,口罩外部会吸附颗粒物等大量污染物,口罩内部也会吸附呼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因此建议要适时地更换口罩。如何检验一款口罩防护是否有效呢?专家表示,有一个简单的判定方法:戴镜框眼镜的市民戴上口罩后,如果镜片出现起雾的情况,就基本可以判断为防护效果不佳。

此外,专家建议,雾霾天气里还应尽量少开窗、清淡饮食多饮水、适当补充维生素D,外出回来后,较好及时更换外衣,并勤洗口鼻。

684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