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暖情冬日——碧桂园天汇私家手工小课温情开启

2017-12-10 11:0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而每一颗绿植里,都有一个魅力的世界

这种沉默不语,玲珑精致的生物

静默地站在窗台、阳台

陪伴着你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选一株自己喜欢的秋叶标本

用自己的巧手选型后,带一抹绿回家

充满生命力的植物

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

手工DIY可以让我们拥有轻松快乐的生活态度,让平凡的生活更有乐趣。12月9日—10日,碧桂园天汇营销中心内举行了私家手工小课活动。色彩斑斓的秋叶、创意涂鸦手工课的乐趣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及业主的眼球,纷纷亲自上前体验一番。

活动一开始,老师便为大家介绍了枯叶创意的制作方法,并为大家精心的准备了各种形状的秋叶,同时为大家现场示范了DIY枯叶创意的制作过程,父母和孩子在互动过程中,收获了满满的乐趣。

形状各异的秋叶,在大家的巧手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生活在这里情趣倍增,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而各种别出心裁的枯叶创意、创意涂鸦作品,尽可用来装点生活,给大家带来美丽好心情!很多到访者表示,自己只是来咨询项目信息的,但都被这么有创意的DIY活动所吸引玩得非常高兴。

碧桂园·天汇目前主推150平精装户型房源,均价13500元/平,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碧桂园·天汇位于小店区龙城大街与体育路交汇处,距离地铁2号线(在建中)龙城大街西站约1公里,是碧桂园进驻太原的第二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