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登临寰宇汾河望去迎泽桥头 看万家灯火一道星河

2017-11-29 15:3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一城灿烂的万家灯火中,是否有您刚刚在中海寰宇天下构建的一个家、点亮的一盏灯?

2017年9月中海寰宇天下毛坯项目顺利交付,仅仅数月,中海寰宇天下已有众多业主入住。

浓厚的邻里关系正在形成,温馨的宜居氛围正在构建。

迷恋一河美景,贪享四通八达的路网。同年12月,中海寰宇天下将迎来精装项目的全面交付。真正的现房项目,最后的汾河景观资源收藏席位。

140平典藏级观景三房产品清盘中!

阔绰开间,更低成本,更广阔的空间专为更有深度的人生准备!

中海寰宇天下临汾河、观景现房约740㎡整层产品火热发售中。优质席位,余量有限。

入住即人气,人气即商机。约2000户小区内常住人口,数万周边常住、流动人口供您掘金,四通八达交通路网汇聚八方财气!

中海寰宇天下建面约100-400㎡临街黄金现铺同步发售中。即买即用!

点亮一个家,温暖一座城。

太原中海寰宇天下依旧携手老业主同行。

老带新认购:奖励老业主一年物业费

“老带新”带访新客户判定标准

1新客户为从未致电或到访咨询过中海寰宇天下项目且中海系统内无新客户信息;

2新客户首次到访时,由老业主陪同,且在后台管理处报备;

3中海后台管理处核查新客户资格符合排名前列条规定,即可认定为“老带新”介绍有效;

4新客户认购并签约回款后奖励生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