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关注千万翘首 太原2017年度地产评选正式启动

2017-11-21 16:2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太原楼市跌宕起伏!

谁是太原楼市的榜样?

谁能获得业主的口碑与认可?

太原置业者又将青睐谁?

百万关注千万翘首

太原2017年度地产评选正式启动

记录太原房地产的梦想与光荣

激励太原地产人更好地前行

汇聚地产领域精英视角

成就区域较高荣誉!

在2017年即将过去,年终岁尾之际,搜狐焦点太原站从公众的角度,互联网的广度,开发商的品质专业盘点,打造“2017年度地产评选”活动。力求在公正、公开、公平三大原则下,通过线上展示及网友投票,打造一份较具太原楼市权威、公信力的榜单。

搜狐焦点年度评选经历10年的发展,覆盖全市400余个房地产项目,吸引了超过300万网民的关注与评选。本届年度评选近100个楼盘项目参与评选,此次评选共设“楼盘”系列奖、“人物”系列奖、以及“房企品牌”系列等三大系列奖项。

其中,“楼盘”系列奖主要包含2017人居典范地产项目、2017品质典范地产项目、2017价值典范地产项目、2017创新典范地产项目、2017生态典范地产项目、2017生态典范地产项目以及2018明日之星地产项目。通过对楼市在售和待售产品投资前景、销售情况、客户反馈、业界口碑等考察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太原楼市最强实力楼盘。

“人物”系列奖项下设领军人物奖、先锋人物奖、创新人物奖、杰出精英奖等四大奖项,评选出太原楼市拥有杰出行业话语权、以及先进领导力、为太原、山西乃至整个华北树立行业标杆角色的地产人。

“房企”系列奖项主要涉及2017匠心地产品牌、2017诚心地产品牌、2017爱心地产品牌三大奖项,作为2017年房产市场实力品牌的代表,究竟哪些房企能荣登榜单呢?

搜狐焦点年度地产评选已不单单是房地产行业的评选,每年多元化的评选维度,在公众的关注和参与下,已经华丽蜕变成年度楼市风向的窗口,每一次都是楼市价值的检验。

搜狐焦点在房地产大市场中一直秉持着积极创新的态度,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做一个乘风破浪的开拓者,转型成为以经纪人为中心的电商社交媒体,并成功从pc时代一跃进入移动时代。

2018年,搜狐焦点将继续“以用户为导向”,进行全面变革及品牌升级,同时改变固有营销习惯和思路,引领行业发展。在房地产大势之下,不忘初心,以生态赋能,以匠心筑家。


(扫描二维码参与年度地产评选)

搜狐焦点2017年度地产评选一直在思考与研判改变中的房地产行业,评选盛典启动,敬请关注!

67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