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级卫视摄制团队掌镜保利茉莉公馆诚品纪录片

2017-11-21 17:0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追求优质优质的品牌,必然不会停止探索与精研的脚步。保利茉莉公馆,为太原呈现一个高品质文化生活领地,致敬城市的功勋阶层,启幕高端人居体验,盛邀省级卫视摄制团队,诚心制作诚品纪录片《一片原生林·温暖一座城》,今日首映。

http://my.tv.sohu.com/us/268050639/94927631.shtmlX

晋阳街 南站旁 开启树居人生

一幕幕大树画面,是茉莉公馆向中国未来舒适生活的哲学献礼。坚持每一个细节,坚守每一个效果,是茉莉公馆对优质品质的不懈追求。

树是大地的咏叹,建筑是当代城市文明的语言。保利茉莉公馆保留了原山针山毛厂百余棵百年原生大树,依树就势,巧妙借景,匠造了一个园林范本,那些孕育的深厚文化也将作为整个社区的一部份深深镌刻在茉莉公馆的文脉中。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在浓荫下放松,又与自然和谐共生,一种人文情怀从生活氛围中衍生出来。  

以艺术之名 匠心之心 致敬城市功勋

半边是城,半边是自然,这是一个恰如其分的建筑表现形式。流水潺潺,树影摇晃。解读茉莉公馆,也是解读每一寸光阴。茉莉公馆建筑师说:“我们要考虑居住环境,考虑房子空间的实用性,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有严苛的标准。如果业内没有标准,那我们就创造标准。”

热爱生活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保利茉莉公馆对品质的信念。茉莉公馆,保留城市原生林,为家庭创造幸福场景,亦为城市记录一片自然原生的珍贵情景。在这里,我们用大树珍藏都市里的最后浓荫绿地,用高品质建筑产品礼献城市功勋阶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