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伊始太原楼市发力 住宅市场表现良好

2017-11-13 16:5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租赁市场崛起

全国租赁市场利好不断,政府密集释放“政策红利”,住房租赁时代已经到来。

在此背景下,目前至少48城出台了住房租赁政策;阿里巴巴、京东等电 商巨头入局了;中国银联和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合作了;国内首单长租公 寓资产类REITs产品也获批了。

就在上周,建行也进军租赁市场;深圳加大“自持用地”出让;北京租房监管服务平台上线;广州市对房屋租赁的管理“三炮齐鸣”接连发布了3份有关住房租赁的文件……

这一系列针对租赁市场的举措,足以引起我们对租赁市场的高度重视,不得不说中国住宅租赁市场的“蓝海”已经初步形成。

上周太原市场

上周末说好的“11月,该发力了”,太原住宅市场如约履行诺言。上周的住宅市场表现良好: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1%;成交面积近20万方,环比上涨46%、成交金额22亿元,环比上涨51%;成交均价也达到11,586元/㎡。

11月伊始良好业绩的背后,反映出太原地产市场的自住需求依旧旺盛,同时各房企应市加推,并开出各式的**条件,也进一步加速了成交,例如:11.2万科城加推优 惠是按时签约98折,万科蓝卡优 惠99.8折,金卡优 惠99折;老业主再购99折,按时回款优 惠10000元;11.4保利海德公园加推优 惠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付款97折,5日内按时签约99折等。

按照上周约20万方的成交面积来看,后三周仍有大型项目开盘,预计11月总成交面积将达到80万方。本周最引人关注的是富力金禧城项目开盘,下面就本次开盘做出简要分析:

富力金禧城开盘

11月4日,富力金禧城开盘

01、区位

位于新南站的富力金禧城是富力集团南下的第二个教育大盘,享受东中环、长风街、学府街等城市快速路便利的交通、浓厚的教育氛围。

02、基本信息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15万㎡, 容积率3.3。共规划28栋住宅,4栋公 寓,4栋写字楼,项目定位长风学府轴心,百万人文都会。

03、开盘情况

开盘楼栋为A1#、A2#、A3#、A5#、C1#、C2#

90㎡和108㎡户型去化率接近百分百,两个户型总价较低,户型设计较好。

04、开盘优 惠

意向登记:享总价3%优 惠;

开盘当天选房:享总价10%优 惠;

按时签约:享总价6%优 惠;

折后价=原总价× 0.97(意向登记折扣)×0.9(开盘折扣)×0.94(按时签约折扣)

05、热销原因

该项目整盘去化率为73%,销售情况良好,原因如下:

1、品牌房企:富力集团入驻太原市已有近十年,品牌影响较为广泛,客户认可度较高,拥有庞大的客群基数;

2、区域内需求长时间压制:区域品牌项目供应较少,周边仅有万科城市之光(未开盘)与万科城(即将尾盘),客户选择范围小;

3、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学府街与东中环交叉口,有着“三横一纵,单地铁”的交通体系,方便出行;

4、大体量商住综合体,配套齐全:115万㎡体量,自身配套有住宅、商业、公 寓、写字楼、小学和幼儿园;

5、市场需求量大:90㎡的两居、108㎡ 的三居成交套数最多,一是因为该户型供应最多,二是因为该户型符合大部分客群的需求,且当前户型市场供应少;

6、营销:富力金禧城通过线上营销网上抽奖、领取小礼品的形式,大量增加首置首改客群基础,扩大目标范围。线下在项目周边的超市或街边进行大量拓客以及设置临时展点,增加项目知名度,提升富力品牌形象,达到开盘热销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