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心义卖 精准扶贫”娄烦县农产品义卖太原举行

2017-10-26 20:0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是杏花岭区委、区政府落实中央扶贫攻坚方略,精准帮扶娄烦县脱贫奔小康的第二年,也是实现三年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金秋之际,10月26日下午,区扶贫办在杏花岭区政府广场前,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卖,精准扶贫”娄烦县农产品义卖活动,推出30万斤土豆的帮扶计划。

娄烦县广泛种植土豆等有机旱作物,对当地农民来说,一年到头,地里的收成就是全家的希望,但近年来收购商减少,销售成了较大的困难。杏花岭区区委、区政府积极引导、大力支持,区扶贫办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实施精准扶贫开发,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扶贫队员积极备战,广开思路,在不承担任何费用,不增加销售成本的前提下,深入贫困农户,改变现状,帮助销售土豆。

义卖现场共向市民及我区企事业单位销售土豆2万斤,实价对外、零利润销售的土豆,很快就被来往市民抢购一空,“买几袋土豆,既能帮助贫困县的人民,自己还能吃到绿色食品,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关爱贫困人群,助力脱贫攻坚,不单单是政府行为,也是我们公民应该做的”,听到是爱心义卖活动,过往群众纷纷停下脚步积极参与,还详细询问什么时候再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够买到天然食品。

今年土豆袋装全部使用区扶贫办统一印制的文字图案,袋装数量统一为50斤,黄皮土豆40元/袋,红皮土豆45元/袋,实价对外,零利润销售。

订购电话:18636897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