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顺银监办“四个强化”指导

2017-10-22 09:2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是强化教育,防“无知无畏”。通过“一把手讲案例”、每周通报身边及同业发生的违规风险事件为案例,使员工持续、渐进了解各种违规行为的具体表现方式,并时刻保持合规意识。二是强化排查,防“有令不行”。将定期的员工账户异常交易监测、道德风险排查、非法集资排查等与不定期对基层营业网点进行飞行检查相结合,确保合规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强化问责,防“屡查屡犯”。责令银行对排查发现存在异常行为的员工进行严肃问责,并将问责处理结果向监管机构进行报告,真正起到了“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警示教育作用。四是强化关爱,家庭联防促发展。建立“五访”制度、“告家属书”制度,特别对员工思想行为有波动的必访、合规排查有异常的必访。通过以上这些举措,今年辖区股份行保持“零案件”,银行资产质量及经济效益也得到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