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顺银监办推进金融扶贫上档升级

2017-10-20 08: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是制定金融扶贫工作计划。银监办向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下发通知,明确金融扶贫总体目标和推进计划。二是加大对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工作的督导力度。对推进较慢的机构重点督导,并要求其制定投放计划、措施,按时完成扶贫小额信贷任务。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扶贫合力。积极和政府扶贫部门对接,共同召开贫座谈会并献言献策,促进了政府风险补偿资金的落地。截至9月末,全辖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扶贫类贷款余额  18520万元、其中:扶贫小额贷款1485户,711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