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金禧城】C区新品 重磅面市

2017-10-18 17:5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瞩目,未开先火”用这八个字来形容富力金禧城再合适不过。百万方都会大城雄踞长风学府轴心,自入市以来业界好评如潮,购房者热情追捧,蓄客数倍,首推房源已然不够,十载富力感恩龙城厚爱,C区新品重磅面市,回馈龙城菁英。

富力金禧城C区新品由4栋精品高层住宅、一所幼儿园及商业街组成,作为富力金禧城首开区,无论是园林设计、居住密度还是产品设计等各方面均是精雕细琢,全面满足龙城菁英的购房热潮。

诗意园林 匠造雅境

富力金禧城C区以传统意境与现代手法相融合,沿袭大都会精神,恪守简约美学法则,营造高规格现代园林空间,精心规划六大功能区,成就独有的曼妙人生。园林与建筑层次分明,通过巧心布局,演绎繁华中的自然盛境,出于人手却似天然,疏密适宜,尽显大家气派。

主入口迎宾区 遇归家尊崇

入口处采用轴线对称手法,精心选配景观树木阵列式种植,恰到好处的繁茂林荫,只见自然景,不见车马喧,更有绚丽的景观灯柱让回家充满仪式感,礼遇归家尊崇。

中心景观区  纳万般风华

中心景观区命名“悦榕园”,以中心层次分明的矩阵式花坛配以顶部“芙蓉花”雕塑作为主轴,12米长的景屏水池小涌泉私藏旖旎风光,给与生活更多惊喜和浪漫。

休闲景观区 闻臻景馥郁

四季主题种植,众多景观元素作伴,漫步其中,春有桃李争艳,秋赏青松黄叶,神韵天然,最是怡人。在这片静谧之地收藏和煦阳光,躺在藤椅上任时光流转。

儿童活动区 藏年少风华

整个区域为半封闭动静交融的活动场所,多种儿童玩乐设施,分年龄段儿童活动场所,塑胶道路贴心安全呵护,还孩子一片纯真乐园,尽显年少风华。

公共会客区 享尊贵人生

家庭聚会、阳光派对、老友闲聊,傍晚休憩,在这里与家长叹岁月静好,叙天伦之乐,于静谧之处,遍览繁华盛景,于自然之间,尽享优雅生活。

90-200㎡精工府邸 开盘在即

富力金禧城建面约90-200㎡精工府邸,礼献城市精英。匠心筑家,功能与格调优质邂逅,启幕都会精致生活。

【富力金禧城】

不负全城期待,开盘在即
VIP意向登记,全城火爆预约

长风街与东中环交汇处往南700米

贵宾热线:400-032-4608 转 1591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