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当银十变得平淡太原开始限售 房价有什么变化

2017-10-17 14:3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中秋连续8天的长假,对于房地产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营销节点,尤其是对于没有限购的太原来说,8天的时间,足够冲刺一回。

在这8天里,活动、特价、加推都变得理所应当。那么,国庆楼市到底表现如何?

楼市表现

——用一个字形容楼市,就是“平”

整体市场表现平稳,量平价涨

整体市场表现平稳,量平价涨市场热度提前释放,纵观2017年太原楼市的表现,在全国高压政策的挤压下,作为净土的太原,基本无淡季,市场成交火爆,成交价格一路上涨。

而国庆期间,已经进入四季度,受各房企货量影响,各家采取保守的战略,理性供应,加之市场大部分项目处于尾盘销售或者前期蓄客,导致成交平平,商品住宅市场成交环比下降4%,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7%。

营销活动不痛不痒,暖场为主

国庆期间,各大案场活动同质化严重、且缺乏新意。分析原因,可能会出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原因

1、开发商对于营销费用的把控较为严苛,谨慎的在花每一分钱,活动作为营销中一个小类,开发商更愿意将钱花在效果明显的渠道或者其他费用上;2、进入年末,项目营销费用可能被提前透支,在国庆这个节点上,显得捉襟见肘;

3、国庆节点与楼盘营销节点吻合度不高,没必要大手笔做活动,继而选择常规类的暖场活动。

总体来看,圈层类活动较少且缺乏新意,暖场活动主要以中秋佳节为主题的月饼DIY等活动,营造案场热销氛围。

同时开发商推出“特价房”以及“优惠政策”吸引客户购买房源,但与近几周整体市场成交相比,成效并不明显。

国庆期间(2017.10.1-10.8)重点项目营销活动表

楼市观点

8天时间,个别楼盘销量过亿,地产江湖,从不缺主角

在售楼盘主要受货量影响,市场成交出现分化,你方唱罢我登场,国庆热销楼盘除泰禾金尊府为首期大型开盘外,其余项目均为小型加推或长期热销项目。

8天热销过亿楼盘:泰禾金尊府(10.1开盘)、恒大滨河左岸、万科城、万科金域蓝湾、绿地城、融创长风壹號(公寓开盘、住宅持销)、海尔十二院城(开盘)等。

其他平销楼盘8天成交量在30-50套,成交金额在4000-6000万。

未来三月何去何从

全国来看,以限售为主基调,楼市进入新一轮的调控;预计随着会议的召开,太原市10月政策或将会有所收紧;并且随着冬季来临,环保政策将影响工程进度,进而新盘入市节点将会有所延缓,供应回落。

进入四季度,面对全年销售目标,各大开发商将会展开最后奋力一搏,货量充足的开发房企有望在四季度突破业绩,受取证速度影响的房企将会通过营销手段积极锁客,受业绩压力的开发房企将在年底展开促销;

对于房价上涨或者下降,只能说一个事实,目前品牌房企的楼盘价格基本过万,进而拉动整体市场均价,且市场基本供需平衡,对于价格不会造成过大波动。

最后,在四季度期间,土地的供应量预计有所回升,在房企完成目标的同时,积极进行土地储备,努力备战全新的2018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