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真人版李世民火爆上线 携手西江月点亮晋阳湖

2017-10-15 14: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一条“李世民暴走晋阳湖”的嘻哈H5在短短一周内,点击逾10万,引发全民转发,燃爆了整个太原火爆背后,是2500年古都的辉煌,是1100年的唐风晋韵是全太原人的骄傲与自信时隔3个月,李世民再度高调归来携手保利西江月点亮晋阳湖真人版太原公子,携众“爱卿”及“嫔妃”强势空降大太原,动感tempo再次响彻全城

超级IP再次席卷全太原 引发全民热议本次“李世民点亮晋阳湖”全城快闪将持续六天由一众小演员cosplay李世民及其他唐朝名人在晋祠、食品街等太原六个地标性建筑旁进行充满魔性的李世民主题rap表演通过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相结合带给全太原一场创意无限、回味无穷的IP级演绎引发全城人民的关注与热议。

城市级作品 以城市文化燃爆太原 本次全城热议的“李世民点亮晋阳湖”超级事件是由盛唐文化豪宅——保利西江月一手策划的保利西江月是文化巨匠保利地产传承太原文脉打造的太原排名前列以城市发展为核、以盛唐文化为魂的高端项目本次以盛唐文化的代言人——李世民为主题的“点亮”系列活动是通过这种方式引发全市的关注,由此弘扬盛唐文化,助力太原发展以城市文化,燃爆太原一轮盛唐西江月 点亮千年晋阳湖。

保利西江月是由文化巨匠保利地产打造的首座盛唐文化豪宅项目雄踞太原城市会客厅晋阳湖畔以晋阳大明宫为蓝本打造一府十院当代院落140—220平米月系精工大宅,为太原名仕呈现奢雅人生太原首座亿级盛唐文化会所,10月21日全城盛届时将再现大唐盛世之风韵,恭迎莅临品鉴VIPLINE:0351-612 8888项目地址:龙城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西南角(晋阳湖东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