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旗舰商业连番进驻,外滩公馆片区加速蜕变

2017-10-14 16:0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全国8大区域62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融创筑建高端精品物业的足迹,刻印在每一座城市的璀璨繁盛之间,成为区域乃至城市的显著标识,引领时代见证兴荣。

今年8月,融创·外滩壹號、融创·外滩公馆盛装亮相,以时代人文匠筑之姿,正式拉开融创启领太原北城,构筑漪汾兴华商圈繁华都会生活的序幕。

融创·外滩壹號拥汾河上游臻稀湾区河景,代言时代

漪汾兴华商圈,开启都会化进程新篇

漪汾兴华商圈,浮华喧嚣兴盛一时,甚至代表着太原城市发展的一个时代。而在今天“北展西进”政策的持续深化下,在“城改”的快速推进下,迎来了翻天覆地的革新。

曾经太原市较大的现代装饰城,伴随市民20余年完成了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漪汾桥西华北较大歌城“金昌盛”,曾经的灯红酒绿也已成为历史记忆中的一颗闪烁霓虹;万柏林购物环境较佳的华宇购物广场等诸多代表性的场所、设施,也带着曾经的辉煌,为北城留下灿烂一页。

曾经的华宇购物广场,在城市蜕变中被永久铭记

与此同时,融创、海尔、新城等大型房企先后进驻,参与到这次声势浩大的新一轮城市建设之中。新滨体改造、吾悦国际广场落地、海尔综合体立项,以及以外滩壹號、外滩公馆为代表的高品质人居项目焕新登场,与区域共同迎来全新篇章。

旗舰商业连番进驻,区域加速蜕变

在原华宇购物广场地块,吾悦国际广场全新启幕。将打造成为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囊括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成为未来繁华都会的标识。

紧邻漪汾桥西,则是海尔综合体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办公商务中心、餐饮主题商业街、金融商业街等综合业态,再为区域内增添一座大型商业集群。

而与兴华街东西呼应的北大街,则有已然醇熟的万达广场鼎力助阵,更是集国际酒店、高档写字楼、休闲百货、国际影院等为一体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

万达广场,以成为太原北城繁华标的

多家商业旗舰簇拥,从此将填补漪汾兴华商圈体验型消费的少有,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流汇聚于此,促进区域快速发展。未来的漪汾兴华商圈乃至整个北城,对话时代的繁荣景象可想而知。

万千繁华集萃,不负期许的未来

漪汾街正在加速度的全面蜕变,兴华街也迎来轨道交通时代的新机遇。作为融创起势北城的新作,外滩公馆于此,也将为北城树立一座品质人居范本。

融创·外滩公馆效果图

这里,坐拥各旗舰商业绘就的时尚未来,可尽享漪汾公园、街角公园、汾河公园绿荫暖阳包裹下的优享未来,也可抢鲜自身配建小学(规划中)护航孩子成长的无忧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