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流水涵情,花叠三苑,再现东方人文山水

2017-10-13 15: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多了城市的钢筋森林、熙攘车流,愈发割舍不下心中的那一抹绿色,多少都市人,为此周游跋涉,一朝回首,才发现原来身边亦有佳景。

2017,新城吾悦·首府荣启三晋,以返璞归真的匠心,师法自然之意韵,营建纯正东方园林,让生活重归诗意。

古往今来,园林都不止于一幅山光水色,山水之间,自有东方独到的格局造诣、历史传承和天人一体的悠然心境。新城吾悦·首府致力于文化传承和生活意境的共生共融,以传承、文化和格局营造东方文化与现代手法相结合的城市理想居所。

吾悦·首府遍览皇家三山五园、山西大院,在东方山水园林打造的基础上淬炼冶园造诣,在造景之初,新城即精挑细选木料石材,就连每处纹理都要百里挑一,辅以中国千载“水”文化,池中叠山造景,将不同景致的特色与温润彰显的酣畅淋漓。“一河三苑”, 尽展中式园林的雍容与风华!

吾悦·首府园区主入口有一水环绕,曲水流觞,据此而建水岸景观,漫步、游玩、垂钓均可,此为“一河”。结合项目基址分布特点,吾悦·首府将园林景观亦划分为三大组团,并称“三苑”,其名为“明瑟苑”、“清漪苑”、“安和苑”。

明瑟苑为吾悦·首府园林主体部分,“明瑟”出自郦道元《水经注》“池上有客亭,左右楸桐,负日俯仰,目对鱼鸟,水木明瑟”,取义水木清新,琴瑟相谐,苑中纳藏“登门望府”、“福瑞照壁”、“小飞虹”、“烟雨楼”等十八盛景。

清漪苑,语出《诗经·魏风》中名句“河水清且涟漪”。此苑因水成景,闲亭围水而建,前有下沉式休闲平台,亲水而坐,可供休闲洽谈。到了晚上,灯光照映,犹如船舫浮于水上。置身苑内,静观一池微澜,可赏三大水景。

安和苑,取自《北齐书·魏收传》之“自 魏 、 梁 和好,书下纸每云:‘想彼境内宁静,此率土安和。’”,寓意安定和平。园景设置巧妙,亦有“前堂影壁”、“取水荷香”、“瑞景轩”三景可以赏玩。

吾悦·首府以“一河三苑”,融会中国南园北庭园林之大美,,让人文山水再现龙城!

新城吾悦·首府

汾河畔,漪汾央,综合体之上,建筑面积约118-235㎡传世尊府

电话:7216666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