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米·国际城】 首届国际航模展惊艳龙城

2017-10-01 17: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在今年这个最长假期,怎么过才更开心?小米·国际城首届国际航模展震撼来袭,酷炫科技风吸引全城瞩目,现场更是人气爆棚,成为长假期间一道亮点!

不少参观者早早赶到展区现场,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与活动。据悉,此次展出的航模有30余架,均代表着航模界前沿水平。如BY—200固定翼无人机, 这是一款国内超大型无人机, 该机在民用无人机领域属于高级,拥有50公斤的超级搭载能力,超过10小时续航能力,控制半径达到400公里,单次航程超过1000公里。海拔飞行达到4000米,征服望不到的高度。很多参观者看到后都由衷地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引得大家围观的又如这架微型四旋翼无人机,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机具备VR功能,实现3D航拍。 不少参观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体验,真正地过了一把“驾驶瘾”。

还有2015年被收录到《世界无人机系统大全》 的BY—100固定翼无人机、多用途的无人直升机、超级毒蛇涡喷等航模,均在此次展会精彩亮相,同样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电动航模DIY体验,极富知识性和趣味性,航模展期间(10月1日-4日),更有价值200元电动组装模型飞机免费送出,每天仅限40套,心动不如行动哦!活动期间,现场还贴心地提供照片冲印设备,让你和你最爱的航模合影留念。

小米国际城此次航模展分为三个展区,地点设在倾力打造的新中式园林中。据悉这是目前太原西北地区规格较高、最奢侈的园林,巧妙运用儒家文化、禅意生活等元素,并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给业主一个真正的公园里的家。

小米国际城,太原排名前列智能社区。傲踞河西“心”城价值洼地,紧邻太原科技大学人文新区,坐拥畅达路网,文脉之上丰厚教育资源,一站式培养未来菁英。醇熟配套,吃穿行住自在随享,商业、医疗便捷无忧。

国庆中秋佳节普天同庆,小米·国际城二期震撼收官,约120㎡精装学霸房,典藏筑品致献幸福家!优质特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