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双一流”大学 新城吾悦·首府近水楼台

2017-10-01 16:5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国家教育部公布“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包括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中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获得了山西排名前列双一流大学的称号!

太原理工大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同时,太原理工大学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有着115年悠久办学历史的太原理工大学,人文学风浓厚。新城择址太原理工大学,承载百年累世文风,浸润学府文韵厚泽,于太原理工大学旁造人文大宅——新城吾悦·首府。新城吾悦·首府,不仅享有太原理工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还有太原外国语学校、太原市实验小学等名校学府,全周期教育系统,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构筑强烈的人文学风,共筑三晋文化区。

此外,新城吾悦·首府背靠中国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地质博物馆、太原市图书馆、山西省博物院四大文化场馆,根植三晋千年文化,传承三晋文明的深厚底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者出门尽享盛世文风,深受文韵浸染。

新城吾悦·首府,沿袭三晋厚脉、唐风盛势,恪守“家国四制”之礼序,效法三山五园打造“一河三苑二十三景”,传世府邸肇启三晋人文都心。

新城吾悦·首府

汾河畔,漪汾央,综合体之上,建筑面积约118-235㎡传世尊府

电话:7216666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