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正式签约童乐双语幼儿园

2017-09-27 17:4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7日,公园伍号·曼哈顿与太原市童乐双语幼儿园举行了盛大签约仪式,这将为公园伍号业主的子女提供国际双语教学等高端教育服务,全面培养孩子智商与情商,造就未来社会精英!

童乐双语幼儿园是童乐教育集团旗下的直营园所,创建于1997年,迄今已经具有20年历史。秉承“关爱童心、启迪童智、创造童乐”的教育理念,倡导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以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基础,邀请中国资深幼教专家及管理专家组成的强大管理团队,共同构建幼儿的成长乐园,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地产,教育先行。对于公园伍号而言,他的责任不仅是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更是将地产行业与教育紧密联合,让更多的孩子受到优质教育。此次与童乐双语幼儿园强强联合,必定会为公园伍号业主创造完善的教育资源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