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轴心时代智慧女性盛会在龙城太原隆重召开

2017-09-26 18: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汇集各界精英女士的盛典!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优雅之旅!

这是一次爱的交融与灵魂的升华!

9月24日在位于太原星河湾会所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时尚界、文化届、商界、政界的精英人士汇集一堂!经过精心准备,轴心时代女性学院网校新闻发布酒会——暨轴心时代智慧女性盛会在此盛大召开。

现场,学院的学员们为在场的来宾们带来时尚秀、典雅旗袍秀、才艺秀、尽显女性舞台之美!


生活不止是柴米油盐,更有诗和远方,轴心时代女性学院为学员们准备的有旗袍礼仪课、花道课、舞蹈课、彩妆课、油画课等课程的学习……为广大的女性朋友提供丰富的人生精修机会!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女人因优雅而升华!

轴心时代女性学院创始人王生媛女士

轴心时代女性学院专注女性文化发展,汇集国内先进导师,从身心灵三方位全面出发,快速提高女性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魅力!以美修身,以美兴家,以美达国!这是轴心时代女性学院的发展远景。

轴心时代女性学院创始人王生媛女士表示:“这是符合当代女性世界的需求,也是中华女性文化崛起的必然。一个女人可以影响三代人,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与修炼,让自己由内而外散发女性的魅力和母爱的本性,才能处理好家庭与社会的关系。我们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女性会走进这个大家庭。”

“让中国亿万女性遇见最优雅的自己!”这是轴心时代女性学院创始人王生源的初心。走进轴心时代女性学院,拥有优雅、美丽、幸福的一生,由此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