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惊现排名前列水上摆渡小酒馆 摆渡情感失意人

2017-09-25 17:0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23日晚。由两艘船只打造的摆渡小酒馆出现在太原汾河少有开放水域,这是华宇百花谷旗下ZUIIN公众平台的较新一期活动——水上摆渡小酒馆,夜游太原,摆渡各种情感疑难杂症。

作为太原排名前列水上摆渡小酒馆,整体环境充满活力、神秘、诱惑,船上设情绪酒水,奇葩食谱,深夜食堂,愿望瓶等各种创意体验,更有摆渡人,调酒师,船员等全程用心服务。

有人为喝一杯酒,排了一个晚上。即使没有排上队喝一杯的,也一定要站在酒馆前完成几百张自拍。毕竟这种有趣的事,在广场舞占据的街头并不常见。这家酒馆的诞生治愈了太多无处宣泄,安放的小情绪。大家以故事换酒,而太原城所有的故事仿佛一瞬间都涌入了这家酒馆。

能一起喝酒的,一定是一个世界的,很多参与者也很看重这一杯酒的缘分,下船时主动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延续ZUIIN一贯的风格 “做一些有趣的事” 、“用酒为年轻人摆渡情绪”.“通过一杯酒结识一群有趣的朋友”。

在太原这座有故事的城市里,他们打造了一艘有趣的酒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