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无车日】中车萌仔助你绿色出行

2017-09-22 16: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无车日,最早起源于1998年的法国。当年9月22日,法国35个城市的市场自愿弃用私家车,使这一天成为“市内无汽车日”。至今,国际上已有超过1000个城市举办过“无车日”活动。

2007年“无车日”活动进入中国,太原市已连续11年成功开展此项活动。据了解,太原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140万辆,由此带来的机动车尾气污染和道路交通压力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而且,汽车尾气中的大量废气会引发多种疾病,雾霾的来源里,汽车尾气排放占比30%,加剧大气污染。

随着9.22世界无车日的到来,中车国际携手江淮汽车的新能源系列车型打造一场绿色看房行。既为客户免去了看房的出行不便,带来了全新的看房体验,也减少了机动车出行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做到了绿色出行,以一个规模企业的姿态承担起了环保的大任。

就在9月18日,一队造型呆萌可爱的萌车在太原街头开始了龙城自由行,白色精巧的车身上,两只粉嘟嘟的耳朵十分亮眼,车身上中车·国际元素的萌仔以及图标让人一目了然。这就是中车国际携手一点资讯、江淮汽车打造的一场绿色看房行。

外表精致,而它们的内在属性更加可爱——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属性让它们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绿色出行”的理念也不仅仅是自行车和公交车,驾驶着小轿车也能做到绿色出行,环保节能。相比燃油汽车,显然萌车更加惊艳,也更加符合环保绿色生活的定义。

据了解,“萌仔专车”是中车·国际广场联合江淮新能源汽车和一点资讯所发起的绿色出行活动,免费接送看房客户,为客户出行看房提供最为舒适自在的体验,同时将绿色出行的理念渗透到人们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里。

人人向前一小步,社会文明前进一大步。无车日不仅仅倡导少开一天车,更倡导所有人多一分环保的意识,坚持文明良好行为,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

中车置业重新定义太原北城生活,让建筑有温度,生活有态度。中车置业作为影响时代的实力派,一直秉承着“大国工匠”的专业和匠心,为龙城人匠筑生活城。中车·国际既可以是万象繁华的商业城、优质严谨的教育城、人文休闲的创意城,也可以是舒适惬意的生活城。中车注重人文关怀,并将匠心和暖心融入建筑,使建筑有温度,生活有态度。

世界无车日,萌仔专车提醒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让生活更清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