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永辉华北排名前列“精标店”正式签约入驻绿地缤纷城

2017-09-22 15:2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22日上午10时,绿地集团入晋排名前列商业项目绿地缤纷城与永辉Bravo超市举行签约仪式。绿地集团山西区域中心商管总监丁蕊与永辉超市华北区域拓展总监王运松,共同在合约文本上签字,标志着永辉超市正式入驻太原绿地缤纷城。

随着太原城市发展,万柏林区经济发展迅速,绿地缤纷城占领“南移西进”战略要地,区域面积及人口总量位居太原市榜首,而永辉超市此次入驻,也将与绿地集团强强联手,打破所在区域商业现状,填补汾河区域综合商业少有,提升消费品质,带来更多消费体验。

通过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永辉超市的签约入驻,正是通过对区域的深入调研和沟通,认可区域的发展潜力,永辉超市将打造华北排名前列“精标店”与绿地排名前列商业项目绿地缤纷城一同打造综合型商业体。

绿地缤纷城五万平米集中商业,集美食餐饮、休闲娱乐、特色零售、文创体验于一体;目前除永辉超市外,中影国际影城、泳康健身、快乐迪KTV、麦当劳、必胜客、呷哺呷哺等知名品牌也已完成入驻签约,随着招商工作的推进,绿地缤纷城必将成为汾河区域商圈繁华的焕新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