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提前到了吗 谁来撑起太原地产江山?

2017-08-28 14:2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晋源区、小店区和万柏林区再次成为区域焦点,随智业君一起来看一下吧。

“金九银十”提前到了吗?

1、成交均价达高峰

本周成交均价再次突破11,000元/㎡,是本年度成交均价的较高值;主要是在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海德公园二期和万科金域蓝湾二期两大品牌开发商三盘集中供应的带动下,成交较好,且三个项目成交均价都在11,000元/㎡以上,从而拉动了住宅市场整体均价的再次攀升。

2.区域市场——晋源独领风骚

从图中可以看出,本周排名排名前列的是晋源区,占比37%;其次是小店区,占比32%;  排名第三的是万柏林区,占比15%; 排名前三的区域中,主要是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海德公园二期和万科金域蓝湾二期开盘,促进区域成交向好。

3.保利再掀市场巨浪

保利茉莉公馆

项目占地14.7万㎡,总建筑面积49万㎡,楼栋为14-20层小高层建筑;属于中等体量楼盘,共计规划26栋楼,包含住宅、商铺,幼儿园。

2017年8月19日,保利茉莉公馆盛大开盘;针对一期1#、3#、10#、11#和14#楼110-139㎡三居、161-198㎡四居产品进行开盘,开盘当天销售率75%。

保利茉莉公馆临近南中环快速路和晋阳街,交通非常便利,且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商业氛围浓厚;项目保留了原生态的大树作为景观资源,具有稀缺性;再者,目前区域内缺少供应,项目选择在此契机开盘,满足区域内的高端需求。

开盘速览:

保利海德公园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占地12.4万㎡,总建筑面积62.8万㎡,共计规划24栋楼,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基本售罄;项目主要打造“生态宜居,都市尊享”的高端生活区。

2017年8月20日,保利海德公园二期盛大开盘;针对二期9#和11#单数层,共计供应258套,产品为86㎡ 二居、108㎡、118㎡、128㎡、135㎡三居和162㎡四居;开盘当天销售率55%。

保利海德公园主要以和平公园配套为核心卖点,产品迎合市场及客户需求,得到客户的青睐;此外随着融创长风壹號、公园伍号、润景园著和中国铁建·万科紫郡项目都接近尾盘,且户型选择较小,保利海德公园在此契机推出供应,二居到四居产品均有涉及,增加区域内客户选择性,促使开盘成交较好。

开盘速览:

4.晋阳湖板块——未来的高端居住区

万科金域蓝湾二期

万科金域蓝湾二期占地2.9万㎡,总建筑面积14.1万㎡,共计4栋高层住宅,3栋商业,采用万科150㎡和180㎡迭代产品,项目打造泰式园林,建筑风格汲取新加坡爱马仕公寓的设计灵感,配套美好家精装、万科物业,依托城市公园晋阳湖的自然资源,打造晋阳湖都会生活区。

2017年8月15日,万科金域蓝湾二期盛大开盘;针对1#、2#、3#、4#楼150㎡三居和180㎡四居进行集中销售,共计供应612套,销售率72%。

晋源区随着政策利好因素的影响,未来的升值空间及居住氛围都在不断的提高,客户对其认可度也随之提高。且目前区域内待入市项目都处于蓄客阶段,货量短缺,万科金域蓝湾二期选择在此契机补充,解决了区域内的供货不足,也促进了项目成交。

开盘速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