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市民足不出户就可看全市楼盘 低价买到实惠房

2017-08-16 09:20:39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记者获悉,太原房展会将于10月27日—10月29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届时,太原市内大部分五证齐全楼盘都将参展,且价格优惠。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在展会上了解多种房源,避免了东奔西跑。
  此次房展会由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太原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山西省房地产商会承办。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往年展会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将更加方便购房百姓。
  首先,太原市房管局推出多项惠民政策,执行“团购售楼”,把“利”真正让到购房者的口袋里。
  其次,开展“数字售楼”,展会将依托新媒体技术,全方位、沉浸式、交互性地展示楼盘信息,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便知天下楼盘。
  第三,展会现场还将充分展示“智能家居”的魅力,为市民展示智能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的服务理念。
  最后,展会还将融入生活艺术节、家装设计大赛等内容,并将设计展获奖作品,推向两岸三地以及国际家装设计展,让老百姓深切地感受到未来生活的艺术和魅力。
  据悉,此次房展会将邀请众多房地产商参展,除此以外,家装、软装、家居、建材、中介、金融等行业知名企业也将悉数亮相,真正为老百姓打通从选房到入住的所有环节。

6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