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涵予亲临见证!太原泰禾金尊府璀璨呈现

2017-08-13 09: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晚7:30,“中国府第·大境天成”——太原泰禾金尊府全球排名前列盛典于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名流云集,著名影视演员张涵予、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副总裁张晋元等领导齐聚同台,金融、媒体、文化、地产等各界精英人士近2000人列席,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盛况。自此,泰禾将与这座城市共鸣共生,为太原奉献最值得期待的精工人居力作。

九龙戏珠启动仪式

新中式府邸隆重登场,定义城市豪宅标杆

作为进入太原的排名前列作品,泰禾金尊府项目的发布深受泰禾重视。活动中,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总经理张晋元表示:“太原不仅有着灿烂的文化,如今更不断向国际化都市发展,这正是泰禾选择进入太原并决心深耕的原因。未来泰禾将不遗余力的打造高品质人居,实现建筑文化的传承创新。”最后,震撼的“九龙戏珠”启动仪式,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宣告着太原泰禾金尊府璀璨启幕,新中式府邸强势登场,从此掀开太原高端人居崭新篇章。

另据泰禾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利介绍,太原泰禾金尊府是泰禾高端产品线“府系”的全新成员,其在沿袭以往优势基础上,更有诸多深化升级。项目整体规划承启北京恭王府皇家气象,打造三进式归家门第礼序,彰显出居者身份的尊崇;园林的设计灵感皆取自江南名园、北方皇家园林,匠心独运“九州胜景”,营造一种堪比别墅的园林体验,在目前太原千篇一律的豪宅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

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晋元致辞

泰禾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利致辞

泰禾多年来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布局了多个重点城市的重点地块,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等明星产品线遍及全国,所到之处,无不屡创佳绩,备受市场追捧。如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自开盘至今9个月热销80亿,接近清盘。今年6月份泰禾昌平拾景园开盘当日揽金20亿,再次领跑北京市场。泰禾福州院子更是以17.1亿销售额,稳居上半年福州别墅销售榜首……究其原因,除了泰禾先进的产品力之外,更得益于优越的自然、交通等区域价值。

对于太原泰禾金尊府而言,其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而项目对区域资源的占有则更为其锦上添花。据悉,太原泰禾金尊府位于目前政府斥资41.7亿重点打造的晋阳湖片区;在享有晋阳湖、汾河这两大珍稀景观资源外,周边更咫尺长风文化商务区、奥体中心繁华板块,地理位置相当优越。显然,在如此稀贵的地脉上,泰禾以最“拿手”的新中式建筑回馈这块土地,无疑是对太原城市豪宅价值标杆的再定义。

影视大咖张涵予亲临,畅谈中国式美好

众所周知,明星大腕出席是泰禾品牌活动或产品发布仪式上的标准动作之一。

延续以往星光熠熠、大咖云集的标准,本次太原泰禾金尊府全球发布盛典也不例外,邀请到了中国内地著名实力派影视演员——张涵予,亲临现场助阵。

张涵予京剧助阵

早在2016年,张涵予就曾先后三次与泰禾结缘,从福州到杭州,再到今天的太原,如今他已经是第四次参加这样的盛典,正如他所说:“从院子系到府系,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可以说泰禾的项目在全国重点城市遍地开花,今天来到太原见证金尊府项目发布,让我感受到了泰禾发展非常迅速,也看到了泰禾从长三角、珠三角再到京津冀的战略布局。”

张涵予现场互动

作为泰禾的老朋友,张涵予更对这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龙兴之城,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敬慕之情,并对太原泰禾金尊府赞赏有佳:“太原作为山西省会,也是九朝古都,人杰地灵。泰禾一直以打造中式建筑见长,选择进驻太原这样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可以说具备战略眼光。园林景观是泰禾一直以来最擅长的,也是今天泰禾金尊府项目的较大亮点,而且它还紧邻晋阳湖畔,外部景观条件也很棒,这非常打动我。”

最美“中国范儿”,国宾级盛会惊艳太原

有人说,泰禾的每次发布会都令人期待,因为它每一次带来的都是较具中国范儿的文化盛宴,本次泰禾金尊府全球排名前列盛典亦是如此,其活动规格和阵容,在太原乃至整个山西豪宅市场中更称得上是“少有”。

《击缶而歌》

《青花情韵》

《墨舞中华》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盛典,无论是主题理念、舞台规格,还是演出阵容,均由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的导演以及拥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经验的高级团队等联合筹划。从入场到舞台区,三进式礼序、气势恢宏的宫灯、堪比外交的红毯礼仪……无不彰显着至高无上的国宾级尊崇。《青花情韵》、《墨舞中华》等精彩节目,更将“中国美”演绎的酣畅淋漓。

泰禾物业风采展示

本次发布地点,选址在山西省体育中心更是用心良苦。这座整体形象汲取大鼓、灯笼、剪纸等传统文化设计而成的建筑,极具一种“古今相融”的独特风韵。在一个城市文化地标,举行文化豪宅的发布,不仅是与泰禾“文化筑居中国”品牌理念的不谋而合,更体现了太原泰禾金尊府“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产品追求。亦如现场诸多媒体人评价称:“这个璀璨之夜,唯美、震撼,不仅是泰禾品牌文化理念的展现,更是泰禾金尊府为定义城市豪宅标杆的一次强有力发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