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动作为 晋中食药监局被企业誉为“贴心娘家”

2017-08-08 21:57:22 来源: 中国山西

8月8日,山西晋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一面书写着“人民健康卫士,企业贴心娘家”的锦旗送到了晋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表达对食药监局主动对接企业、高效优质服务的感谢。被企业誉为“贴心娘家”,这无疑是对一个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与较佳褒奖。

今年,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对《关于加快榆社阿胶(养驴)发展专题报告》做出了重要批示。围绕如何抓好落实,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晋中市市长王成同志组织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做了周密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强榆社阿胶产业,重塑“榆社阿胶”辉煌。

对此,晋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行动起来,紧锣密鼓,组织相关科室主动作为,多次深入晋胶公司现场办公,采取专人负责、提前介入的帮扶方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阿胶产品各种批号的申报,进行了指导,论证和材料的准备,并联系相关院校和专家对生产车间的升级改造给予技术支持。在短短的十五个工作日内,就帮助晋胶公司完成了食字号阿胶的申报工作,为企业下一步提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晋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养殖、功能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公司,是全省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近期,在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该公司首批1200件、价值约170万元的山西本土阿胶产品,踏上征程,出口香港与泰国。这也标志着,时隔14年,山西阿胶又一次走出国门,挺进国际市场,也为山西经济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山西、了解山西、走进山西,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晋胶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健康产业是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我们有信心在省、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把榆社阿胶做大做强、重塑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